最近去玩了靈魂社區。

他是一個網站,讓你匿名地和別人說心事。

我覺得他有個bug,就是好像信件寄來寄去都是那幾個人,而且找不到黑門可以晉級。

image這是他的首頁。

房子是回首頁;杯子是進入交誼聽(可以看到進入房間前的其他室友);信箱是進入收信區;床鋪是進入我的房間;喇叭是控制他的背景音樂;第六個是他的創作者資訊;人像是你的個人資訊;地球是轉換語言;電源鍵是登出。

image當我按下進入我的公寓後......(我塗掉了我和室友的面具)

現在這個畫面中,除了上面的按鈕外,可以用下面的畫面選擇要

1.進入我的房間(按他的字)

2.得知個人資訊(按頭像)

3.瘋狂時鐘(按時鐘,不定時送星星)

4.得知官方資訊/換房間(按報紙)

提供圖片

image

image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其他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予夕 的頭像
    予夕

    予夕的部落格

    予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